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宋仲基回來了!全新科幻電影《勝利號》確認Netflix上線,攜手金泰梨、柳海鎮演出

男神宋仲基回歸啦!全新電影作品《勝利號》將於Netflix上線,各位歐巴粉絲必須鎖定看起來!

Photo / Netflix

宋仲基回來了!全新科幻電影《勝利號》確認Netflix上線,攜手金泰梨、柳海鎮演出

35歲的宋仲基上一部作品是《阿斯達年代記》,好在沒讓大家等太久,這回在科幻新片《勝利號》中將飾演飛行員泰浩,攜手《陽光先生》金泰梨、《雞不可失》陳善奎、《一日三餐》柳海鎮等人演出。

《勝利號》是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導演趙成熙的新作,故事背景設定在2092年,地球已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不久後將無法居住,「勝利號」是眾多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之一。

金泰梨在片中飾演引領勝利號的船長,陳善奎是黑幫頭目出身的勝利號駕駛員,而柳海鎮則是擁有愛嘮叨卻充滿獨特魅力的機器人,他們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了一個七歲的女孩,在意識到她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類人類機器人後,決定要以其換取贖金的故事。

《勝利號》於2/5 (五) 下午四點Netflix全球190國獨家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