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真愛鄰距離》格雷總裁化身「母胎單身男」!傑米道南、艾蜜莉布朗上演女追男浪漫愛情劇

曾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飾演霸氣總裁的傑米道南Jamie Dornan,這回在新電影《真愛鄰距離Wild Mountain Thyme》將化身「母胎單身男」安東尼啦!

Photo / 双喜電影

《真愛鄰距離》格雷總裁化身「母胎單身男」!傑米道南、艾蜜莉布朗上演女追男浪漫愛情劇

由傑米道南攜手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主演,艾蜜莉布朗在《真愛鄰距離》中飾演女主角蘿絲瑪莉,為愛赴湯蹈火在所不辭,跟男主角安東尼比鄰而居,為了追求男方到天荒地老,還有自己的農場跟馬匹,儼然是「田僑女」。 

而安東尼個性太「肉腳」,連告白都要先找一頭驢試水溫、走個路會滑倒、滑個船會摔倒,還常常對天空自言自語,被全村的人當「怪怪男」,傑米道南自己也坦承,這個角色跟格雷總裁差很多,是他從沒接觸過的類型,安東尼可能會被認為是一個不解風情的人,無論蘿絲瑪莉怎麼追求,他的內心都被「第五十一道陰影」壟罩,就像愛爾蘭陰雨綿綿的天氣一樣。 

已經8年沒有出演過戀愛喜劇的艾蜜莉布朗,表示這個劇本「十分精緻」,究竟這段「郎不知妹有意」的關係,會有什麼結果,各位必須進戲院看一波啦!

電影將於12月24日上映。

《真愛鄰距離》電影劇情

家族生根於愛爾蘭的蘿絲瑪麗(愛蜜莉布朗飾)決心要擄獲鄰居安東尼(傑米道南 飾)的芳心。然而,安東尼似乎是遺傳到他們家族的某種魔咒,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位美麗的仰慕者。於此同時,安東尼的父親東尼(克里斯多夫華肯飾),計畫要將他的農場賣給住在紐約的富商外甥(喬漢姆 飾),多金又帥氣的紐約客突然吹皺這片愛爾蘭農郡的一池春水……。 

她生而為愛,他卻花了半輩子與愛靠近;注定的那一半,原來就在彼此眼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