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裘德洛翻版!《偷天行動》男神帥兒首挑大樑化身神偷偷名畫,挑戰在倫敦街頭飛簷走壁的極限跑酷

《偷天行動》由男神裘德洛的兒子拉夫.洛首挑大樑主演,改編自《孤雛淚》而主角化身神偷偷名畫,電影結合了街頭跑酷、極限運動,峰迴路轉的劇情,讓人想一探究竟!

Photo/天馬行空

裘德洛翻版!《偷天行動》男神帥兒首挑大樑化身神偷偷名畫,挑戰在倫敦街頭飛簷走壁的極限跑酷

《偷天行動》改編自英國著名經典文學作品《孤雛淚》,找來裘德洛的帥兒子拉夫.洛擔綱主演。其實《孤雛淚》並非首次改編,曾被改編為電影、電視劇、舞台劇,而這次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人期待!

故事場景拉到二十一世紀倫敦街頭,全片在倫敦街頭實景拍攝,玩出與原作截然不同的新樣貌。更結合了時下流行的嘻哈曲風、跑酷、極限運動等街頭元素,也邀請了拉夫洛、芮塔歐拉等人演出,更請到曾飾演蝙蝠俠忠心管家阿福米高.肯恩爵士飾演亦正亦邪的犯罪集團首腦費金。

而《偷天行動》有很多關於屋頂的場景,倫敦的每一個屋頂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不僅只是背景而已。而拉夫.洛接受了為期好幾周的跑酷與花式奔跑特訓,將在電影中看到各種高難度飛簷走壁的精彩動作,用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倫敦街頭!

《偷天行動》劇情介紹

故事描述主角崔斯特(拉夫.洛飾演)是一名具有繪畫天份的孤兒,於是將整個倫敦街頭視為他的繪畫舞台,街頭充滿他的塗鴉作品,為了躲避警方追逐,因此練就出一身飛天遁地、上天下海的跑酷技能。

某次因為在警車上塗鴉,被交警逮個正著,幸獲機靈鬼道琪出手搭救,進而認識了以費金為首腦的犯罪集團,集團成員有電腦駭客貝茲、迷人的小可愛小紅以及費金的邪惡搭檔賽克絲。

而費金收留這些街頭孤兒,並教他們「求生」技能,他將這裡稱為「甜蜜的家」。眼見威廉霍加斯失竊已久的名畫即將在倫敦進行拍賣,費金打算藉機大幹一票!即便面對警備森嚴、滴水不漏的多特波伊拍賣展場,崔斯特還是成功以偷天換日之計將畫作調包。

不料,心懷不軌的賽克絲想黑吃黑,不惜要脅小紅作為人質,同時,警方也早已盯上崔斯特,究竟結局會是如何就等大家前往電影院一探究竟吧!

《偷天行動》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