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帕瑪》賈斯汀滿臉落腮鬍扮演更生人!與天才童星飆演技:「做好一個平凡的人,才是人生最難的任務。」

流行天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演出新電影了!在Apple TV+原創電影《帕瑪Palmer》中撕開以往形象飾演「更生人」,在片中領悟出人生哲理,相信你也會備受感動。

Photo/Apple TV+

《帕瑪》賈斯汀滿臉落腮鬍扮演更生人!與天才童星飆演技:「做好一個平凡的人,才是人生最難的任務。」

能歌善舞的流行天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在全新電影中形象大逆轉!即日起上架的Apple TV+原創電影《帕瑪Palmer》中,不僅留了滿臉落腮鬍,更飾演一名「更生人」,更與天才童星大飆演技,相信觀影完會對人生有全新啟發及領悟。

賈斯汀在《帕瑪》中飾演一位昔日足球明星艾迪帕瑪,歷經12年牢獄生活回到家鄉欲展開嶄新人生,卻受到鄰居異樣眼光看待。在意外之下他認識居住在隔壁的生活困苦小男孩,其獨特氣質讓艾迪帕瑪重啟生活動力。兩人間的真摯互動與情感交流,讓整個劇組都能感受到一股暖流。

為了呈現出劇本真實性,《帕瑪》沒有搭設攝影棚或佈景,全片就地取材,運用許多當地民眾及現場氛圍。本片另一大看點,便是唱跳天王撕開以往形象,在片中沒有華麗帥氣造型,而是留了整臉不羈落腮鬍,僅用一件連身深藍色的清潔工裝扮演出。

飾演男孩的童星艾倫表示:「這故事重點是: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不要從外面論斷一個人,以及第三不要接受感覺平庸。」超齡成熟的想法,讓賈斯汀及劇組團隊開啟感受人生的不同角度,得出「原來踏實的做自己、過好平凡的生活,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的全新領悟。

《帕瑪Palmer》1/29於全球獨家於Apple TV+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