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控制》艾咪回來了!羅莎蒙派克新片《詐欺女王》化身心機女強人,2021必看犯罪電影

見識過《控制》神奇艾咪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的超狂演出,這回她在新片《詐欺女王I Care a Lot》更完美呈現一名心機女強人!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控制》艾咪回來了!羅莎蒙派克新片《詐欺女王》化身心機女強人,2021必看犯罪電影

羅莎蒙派克在《詐欺女王》中飾演充滿侵略性、猶如母獅般的女強人「瑪拉」,也是將老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法定監護人,預告中她說道:「世上沒有好人,只有掠食者與獵物。」

不僅是霸氣演技令人讚嘆,羅莎蒙派克在片中還連換數套服裝,宛如是她的服裝秀,當她初次接近要詐騙的「獵物」時,就換上一套鵝黃色套裝,用看似溫和無害的外表讓獵物上鉤。當她在談判時,又穿上另一套紅色連身裙展現不同風情。

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羅莎蒙派克老公羅比烏尼亞克Robie Uniacke本人是個「中文狂」,還特地幫她取了中文名字「裴淳華」,並積極教導孩子們講中文。這也讓她近日連線參加脫口秀《葛漢諾頓秀》時,興奮地向主持人分享從孩子那邊學會的中文,沒想到竟是出乎意料、字正腔圓的俗語「脫褲子放屁」,為了讓外國人理解這句話,她還解釋許久,引來全場哄堂大笑,最後並不忘補充:「這句中文俗語真的非常貼切,讓人一聽就懂!」


電影將於2月26日上映。

《詐欺女王》電影劇情

瑪拉(羅莎蒙派克飾演)利用法律手段,成為特定老人族群的法定監護人,並將這群老人當成目標,先讓他們住進可怕的護理機構,再取走手機讓他們無法對外求助,最後偷走他們的財產,不動聲色地完美犯案,就連法律都拿她沒轍。某天,她鎖定下一個「肥羊」,並成功讓對方掉入自己精心佈下的騙局。隨後,她竟發現這位看似完美的「肥羊」,似乎不如表面所見的那樣單純,也讓自己開始受到死亡威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