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推薦4月片單!水原希子《彼女》挑戰女同志,「移動迷宮」男主角末日冒險新片《愛與怪物》上架

各位的片單都還夠看嗎?4月Netflix推薦電影、影集現在一次奉上,從水原希子《彼女》、《移動迷宮》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新片《愛與怪物》,到金汎新劇《Law School》,通通都得追起來啊!

Photo / Netflix

Netflix推薦4月片單!水原希子《彼女》挑戰女同志,「移動迷宮」男主角末日冒險新片《愛與怪物》上架

Netflix 5月最新片單推薦看這裡

《蛇惑The Serpent》

主演:塔拉哈辛、珍娜柯爾曼、比利霍爾、艾莉班柏

劇情:兩名失蹤的荷蘭人引起荷蘭駐曼谷大使館秘書赫曼(《李察吉爾之媒體豪門》比利霍爾 飾)的注意,儘管困難重重,但在妻子安潔拉及相關人士的協助下,他逐步讓狡詐的查爾斯成為全球要犯。

上線日期:4/2


《極道主夫The Way of the Househusband》

劇情介紹:描述幫派份子安逸度日的搞笑漫畫《極道主夫》,終於推出眾所期待的改編動畫影集。極道成員「不死之龍」即便退出江湖,蓋世功績至今仍為黑幫所稱道,但他霸氣十足的外表反差,以及相比堪稱家事白癡的妻子美久,經常為兩人的生活製造不少笑料。

上線日期:4/8


《雷霆女神Thunder Force》

主演:瑪莉莎麥卡錫、奧塔薇亞史班森、巴比卡納佛、傑森貝特曼、龐克萊門捷夫

劇情介紹:在超級惡人四處橫行的世界,科學家艾蜜莉努力研發讓普通人擁有超能力的技術,特製配方卻意外被失聯多年的兒時閨蜜莉蒂亞誤用,迫於情勢她決定取得隱形能力,和莉蒂亞組成「雷霆女神」,這對菜鳥超級英雄將力抗讓芝加哥深陷危險的「國王」及他的手下。

上線日期:4/9


《暗夜天堂Night in Paradise》

主演:嚴泰九、全余贇、車勝元、朴浩山

劇情介紹:一個黑幫成員因親人遭到謀殺引發了自己被追殺的危機,逃到濟州島後在那遇到了身患絕症的女人,兩人發展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上線日期:4/9


《新神榜:哪吒重生New Gods: Nezha Reborn》

劇情介紹:封神之戰三千年過後,哪吒在東海市轉生為熱愛摩托車競賽的熱血青年李雲祥,豈料東海市橫行霸道的德老闆一家竟然是哪吒宿敵龍王轉世。李雲祥在一次意外中得知自己的元神真身,他將如何結合哪吒之力,了結這場千年之仇?

上線日期:4/12


《愛與怪物Love and Monsters》

主演:狄倫歐布萊恩、潔西卡亨維克、麥克洛可

劇情介紹:怪物入侵導致世界末日的七年後,全人類被迫躲在地下庇護所生活。喬爾透過無線電再度聯絡上高中時期的女友艾咪並再度為她傾心。喬爾對地底下的生活已無眷戀,無論一路遭遇多少阻礙,他決心冒險闖蕩,只為覓得真愛。

上線日期:4/14


《Law School》

主演:金明民、金汎、柳惠英、李姃垠

劇情介紹:描述韓國最高學府法學院被捲入驚人案件的故事,菜鳥新鮮人如何在激烈的競爭體系中成爲正義的法律界人士,以及學生們的成長均是貫穿本作品的核心主題。 

上線日期:4/14


《彼女Ride or Die》

主演:水原希子、佐藤穗奈美、真木陽子、鈴木杏、田中哲司

劇情:富家女長澤麗在睽違十年,與高中時期就深愛著的七惠再次相逢,在發現她慘遭先生無情家暴後,麗憤而展開激烈的行動。兩人踏上逃亡之路,不斷挑戰和質問彼此的關係,試圖尋覓愛情的同時也陷入難解的矛盾。

上線日期:4/15


《太陽召喚Shadow and Bone》

主演:傑西梅李、班巴恩斯、佛萊迪卡特、阿奇雷諾斯、阿米塔修曼

劇情:故事發生在被巨大又危險的影淵一分為二的拉夫卡,平凡的製圖師意外發現自己擁有流傳已久的稀有能力,結合闇黑力量將可能統合這個世界。然而就在她努力鍛鍊之際,危險的各方勢力開始對她圖謀不軌。歹徒、小偷、殺手、聖人爭戰不休,想活下去,光靠魔法恐怕不夠。

上線日期:4/23


《米家大戰機器人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

主演:艾比雅各森、丹尼麥布萊、瑪雅魯道夫、艾瑞克安德烈、奧莉薇雅柯爾曼

劇情介紹:特立獨行的凱蒂進入夢寐以求的電影學院,準備要在那結交一幫和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父親卻決定來一場離別前的家族公路旅行,一家人碰上打算統治世界的機器人,身陷一場科技戰爭。

上線日期:4/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