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驚悚電影《夜路》改編《玉面情魔》!布萊德利庫柏、凱特布蘭琪攜手詐騙

這一部卡司也超華麗!驚悚電影《夜路Nightmare Alley》集結布萊德利庫柏、凱特布蘭琪與魯妮瑪拉等,也是新版的《玉面情魔》。

Photo / 探照燈影業

驚悚電影《夜路》改編《玉面情魔》!布萊德利庫柏、凱特布蘭琪攜手詐騙

由《水底情深》金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打造,《夜路》改編自已故作家威廉林賽葛瑞尚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個野心勃勃對金錢充滿渴望的怪胎秀員工,他以高超的騙術操控眾人滿足內心中的慾望,但當慾望愈來愈無法滿足後,他夥同上比他還危險的蛇蠍美人精神病醫生。

電影找來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化身怪胎秀中迷人情場怪獸,周璇在三女之中,攜手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東妮克莉蒂與威廉達佛一同演出。

延伸閱讀

繼前導預告令人好奇窺探的「怪胎秀」後,正式預告更進一步揭曉重要劇情。布萊德利庫柏前往一家大公司並接受測謊機試驗,受到金錢驅使的他自稱是一名讀心師能向金主效勞,並和心理醫師凱特布蘭琪聯手合作,兩人之間的激情張力箭在弦上、瀕臨一觸即發,蕙質蘭心的女友卻仍癡心守候不離不棄,令利慾薰心的他有如走夜路般深陷險境無法自拔,究竟爾虞我詐之中的致命真相為何?

《夜路》預計2022年1月28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