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王者理查》大小威廉斯故事搬上大銀幕!威爾史密斯飾演網壇姐妹花傳奇之父

網壇姐妹花大小威廉斯的故事要搬上大銀幕了!電影《王者理查King Richard》找來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傳奇父親理查威廉斯,看他如何一手培養出兩位有史以來最有天賦的運動員!

Photo / 華納兄弟

《王者理查》大小威廉斯故事搬上大銀幕!威爾史密斯飾演網壇姐妹花傳奇之父

改編自啟發全世界的真實故事,《王者理查》從理查對未來抱著明確的目標,打破傳統並訂定計畫,要將大小威廉斯姐妹(維納斯和瑟琳娜威廉斯)帶離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的街頭,站上世界舞台,成為叱吒網壇的傳奇人物。

除了威爾史密斯飾演「理查威廉斯」,大小威廉斯姐妹則由桑妮雅席德尼以及黛咪辛格頓分別詮釋,而東尼高德 將飾演教練「保羅科恩」,強柏恩瑟飾演教練「瑞克梅奇」,威爾史密斯更憑本片獲得2022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延伸閱讀


本片由雷納爾多馬庫斯格林執導,將展現出家庭的力量,再加上毅力和堅定不移的信念,就可以實現不可能,甚至影響全世界,電影主題曲〈Be Alive 〉更找來碧昂絲演唱。

《王者理查》將於2021年1112日至14日搶先口碑場,1118日(週四)全台正式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