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卡司陣容曝光!星爵化身瑪利歐而安雅飾演碧姬公主

《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卡司熱騰騰出爐啦!任天堂攜手照明娛樂打造全新動畫電影。任天堂在直面會更宣布了出演陣容,星爵將化身為瑪利歐、安雅飾演碧姬公主。

Photo/任天堂

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卡司陣容曝光!星爵化身瑪利歐而安雅飾演碧姬公主

9月任天堂直面會Switch遊戲亮點總整理!動森咖啡廳及漆彈大作戰3來了,任天堂在這次發佈會中不只帶來了Switch遊戲介紹,更直接宣布了2022《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主角配音名單,電影由任天堂與照明娛樂攜手打造。照明娛樂曾製作過超人氣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系列、《小小兵》等,讓人非常期待這部全新的動畫電影!

延伸閱讀


《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導演為亞倫霍瓦特Aaron Horvath與麥可傑勒尼克Michael Jelenic,劇本則由馬修福格爾Matthew Fogel負責。目前尚未有故事劇情介紹,先一起來看看《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主角配音名單吧!

《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卡司陣容名單

瑪利歐-克里斯普瑞特飾演

碧姬公主-安雅泰勒喬飾演

路易吉-查理戴飾演

庫巴-傑克布萊克飾演

奇諾比奧-基根麥可凱飾演

森喜剛-塞斯羅根飾演

庫朗奇剛-弗萊德阿米森飾演

卡美克-凱文麥可理查森飾演

拆屋工 Blackey-賽巴斯汀曼尼斯卡爾科飾演

《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上映日期

預計於2022/12/21於美國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