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21金馬獎貴賓禮品超過30項一次看!限定電鍋、相機、麻將超時髦

2021金馬禮品史上最多,超過30項貴賓禮品一次看!金馬58的貴賓禮品從相機、麻將、珍珠白電鍋…等,部分商品之後也會限量推出,讓大家可以收藏。

Photo/金馬影展

2021金馬獎貴賓禮品超過30項一次看!限定電鍋、相機、麻將超時髦

史上最多!金馬58超過30項貴賓禮品

2021金馬獎即將到來啦!除了入圍名單外,金馬貴賓禮品也是備受注目,每年都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今年金馬58的貴賓禮品更是史上最多,從設計家居、生活用品、美食酒類、3C用品等,每項都有專屬金馬標誌,榮耀每位傑出電影人。部分商品之後也會期間限量推出,讓影迷們可以收藏,真的太豪華啦!

延伸閱讀

2021金馬獎貴賓禮品介紹

金馬X大同電鍋(珍珠白)

貴賓禮品夢幻逸品金馬大同電鍋這次推出全新「珍珠白」,還有搭配迷你版的藍色電鍋置物盒,太可愛啦!

金馬貴賓禮品珍珠白大同電鍋
金馬貴賓禮品珍珠白大同電鍋

價格:NT$4990

預購訂購日期:10月07日(四)12:00 起

點這裡購買

AQUAGEN金馬氣泡水

為金馬影人特別客製,首次推出三色主視覺設計款。

CSD中衛金馬入圍者口罩禮盒

網購名店米樂的金馬曲奇罐

KP記憶香氛 迷幻秘境香氛禮盒

POPSOCKETS泡泡騷手機卡夾

知名寢具眠豆腐的記憶工學枕

LG TONE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

美國HYDY金馬露營組

春池玻璃攜手設計師方序中共同打造的噴霧罐

「金乖乖」的乖乖奇米星

珍煮丹即食珍珠組


新感覺夾心土司

青鳥旅行

藝人曾國城的曾拌麵

creammm.t 花型檸檬塔

延伸閱讀

雲林古坑農會的金啡昔比咖啡豆禮盒

黑沃咖啡酒瓶咖啡豆


另有多項禮品的呵護由內而外,高質感KP女王香氛秘境禮盒、台灣有機品牌童顏有機面膜禮盒、Acer跨足生活飲品市場的Vitabeauty蜂蜜晚安及莓果葉黃素飲、護佳生醫穀雨初晴玻尿酸飲,以及精油品牌肯園的日夜純露。

榮耀時刻則需要美酒加分,今年有榮獲國際大獎的WAT創意雞尾酒、Boscobello義大利紅酒,以及格蘭菲迪單一麥芽威士忌,與所有電影人在重要時刻一同舉杯。

今年除了金馬獎入圍者可以獲得全套貴賓禮品,入圍最佳攝影還將額外獲得Sony加碼的α7SIII - 全片幅相機。而所有個人得獎者都將獲得專屬「金馬好年禮箱」,包含林三益金馬聯名書法禮盒、馬丘金馬聯名麻將組,部分得獎者還將獲得眠豆腐芝麻豆腐床墊。

今年金馬貴賓禮品將有部分在全家便利商店及品牌通路販售,讓更多影迷可以蒐藏金馬58的熱情創意。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金馬官網

金馬官FB

金馬IG

金馬youtub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