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reammm.t 》推出金馬58限量聯名禮盒!黑金質感新包裝,絕美花形檸檬塔必須吃爆

早先正式更名的台中網路直購甜點品牌《creammm.t》,這次攜手金馬58,推出限量聯名檸檬塔禮盒啦!

Photo / creammm.t

《creammm.t 》推出金馬58限量聯名禮盒!黑金質感新包裝,絕美花形檸檬塔必須吃爆

2021金馬獎除了有超過30項貴賓禮品,有甜點界精品之稱的《creammm.t》這回也搭上金馬,而店內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非「原創花形檸檬塔」莫屬了,除了黃色玫瑰花造型絕美破表,選用法國產區限定奶油及獨家蜂蜜添加煮製出香氣濃郁的檸檬內餡,加上酥脆杏仁甜塔皮,冰冰吃是最療癒的美味甜品。

延伸閱讀

這次首度和2021金馬獎跨界合作,呼應金馬58主題「聚焦」,《creammm.t》選用黑金色系,將禮盒招牌紙緞帶,設計成電影膠捲,融入光圈對焦時,清晰與模糊交替的畫面感。主廚Hannes以紀錄片形容每一個新誕生甜點的心路歷程,如導演完成一部劇作的經歷,甜點創作從概念、食材、調味、口感、製作、重試、成品的過程中,也須經由一次次的試驗,才能落實主廚心中所想。

延伸閱讀

金馬58 X《creammm.t》限量聯名「家常檸檬塔」禮盒NT$570(9入),訂購可上官網檸檬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