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萊恩葛斯林演出《芭比》真人版電影!飾演男主角肯尼,搭檔小丑女瑪格羅比

各位觀眾,我們的男神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加盟《芭比Barbie》真人版電影啦!完美肯尼非他莫屬了!

Photo / Twitter、pinterest

萊恩葛斯林演出《芭比》真人版電影!飾演男主角肯尼,搭檔小丑女瑪格羅比

《芭比》真人版電影敲定由「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演出,而一直讓粉絲們期待的男友「肯尼」一角,現在終於確定由萊恩葛斯林飾演。

40歲的萊恩葛斯林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熟男代表,迷人電眼加上精壯肌肉身材,儘管已是人夫人父,依然是夢幻天菜名單之一,這回化身真人版肯尼可是沒讓大家失望,從曝光的造型,可以看到他染了一頭白金髮,加上結實的胸腹肌,可是完美還原,各位打幾分呢?

《芭比》真人版電影由《淑女鳥》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執導,劇情主要以描述女主角了解自己並不適合完美的芭比國度,進而來到真實世界,也逐漸接受和找到自己的不同和獨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