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迷離夜蘇活》跨時空的暗黑驚悚新作!跟著安雅泰勒喬伊重返60年代

《迷離夜蘇活》是Netflix《后翼棄兵》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的最新作品,一部充滿黑暗色調與矛盾的驚悚電影,在現實與60年代間穿梭,展開一段撲朔迷離又驚悚的迷幻之旅!

Photo/環球影業

《迷離夜蘇活》跨時空的暗黑驚悚新作!跟著安雅泰勒喬伊重返60年代

Netflix《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驚悚新作《迷離夜蘇活》

《迷離夜蘇活》由導演艾德格萊特(《玩命快劫》、《歪小子史考特》)執導和構思故事,劇本則是他、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1917》)共同編寫,此外,也是《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的新作,期待安雅泰勒喬伊會有什麼樣的亮眼表現!

編劇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說:《迷離夜蘇活》是一封寫給倫敦這個地區的情書,也是寫給滾石樂團和瑪格麗特公主四處遊蕩的那個過去的時代。這是一封寫給過去的情書,但也是一個警告,不要過份地懷念過去,或試圖粉飾過去的錯誤。」換句話說,這是一個充滿矛盾的故事——而這正是導演艾德格萊特所想要呈現的。


《迷離夜蘇活》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一位年輕服裝設計師Eloise(湯瑪遜麥肯錫 飾),帶有理想的從鄉村來到都市,無意間居然回到60年代,在這段復古之旅中讓她認識了美貌時尚的歌唱新星Sandy(安雅泰勒喬伊 飾),更將Sandy視為偶像,逐漸受到Sandy的影響。

在現實生活中開始模仿Sandy,從髮型、衣著等等,最後甚至愛上她的男友,也就是Jack(麥特史密斯 飾),故事卻開始變調,漸漸走向驚悚又讓人意外的發展…。

《迷離夜蘇活》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