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猛男俱樂部》女性福利時間!荷蘭天菜脫衣舞男熱辣來襲,養眼肌肉令人臉紅心跳

繼《舞棍俱樂部》之後,全新電影《猛男俱樂部Men at Work: Miami》又要來造福所有女性朋友啦!

Photo / 聯影電影

《猛男俱樂部》女性福利時間!荷蘭天菜脫衣舞男熱辣來襲,養眼肌肉令人臉紅心跳

當年由查寧塔圖領軍的《舞棍俱樂部》可是電翻全球粉絲,而這部荷蘭電影《猛男俱樂部》將要發威,另一批養眼肌肉猛男即將登台,熱辣程度一點都不輸。

《猛男俱樂部》由俊帥型男吉姆巴庫姆Jim Bakkum主演,在片中他將飾演脫衣舞男「尤爾特」,除了舞力全開,少不了的滿滿肌肉身材,給大家顧目睭看好看滿,成為女人心中的夢幻天菜。

劇情描述「尤爾特」重回單身後,在好友巴斯的鼓勵下,決定在美國邁阿密開設一家脫衣舞男俱樂部。他們與一群做工人對建築物進行翻新,親力親為當館長,肌情四射,中間歷經地產大亨波折,成功拯救俱樂部事業翻身。

電影將於2021年12月17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