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連環殺戮成連載漫畫!《魔仿犯》比《告白》更黑暗,Fukase化身殺人魔大開殺戒

《魔仿犯》由影帝菅田將暉、「世界末日」主唱Fukase互飆演技!Fukase首度演出電影,完美詮釋殺人魔角色!《魔仿犯》堪稱比電影《告白》更黑暗,比《渴望》更癲狂!

Photo/采昌國際多媒體

連環殺戮成連載漫畫!《魔仿犯》比《告白》更黑暗,Fukase化身殺人魔大開殺戒

《魔仿犯》黑暗程度更甚《告白》

《魔仿犯》來自《20世紀少年》長崎尚志歷經十年構思的原創劇本,並由《你的名字》製作人川村元氣企劃、《信長協奏曲》村瀨健擔任製片,同時也是《帝一之國》導演永井聰首度挑戰執導驚悚作品。

由「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及人氣樂團「世界末日」主唱Fukase、小栗旬攜手主演,在錯綜復雜的謎團下,逐漸失控的故事,沒想到離奇的連環殺人案竟然變成連載漫畫,全片成功營造出邪惡的陰森感。

讓人驚喜的是《魔仿犯》是Fukase首度演出的電影,但在電影中絲毫不見生澀演技,更是將殺人魔的詭異行徑完美詮釋,讓人不寒而慄!讓Fukase獲得了「報知電影獎」最佳新人獎肯定!

電影《魔仿犯》劇情介紹

電影描述一位夢想成為人氣漫畫家,但不成材的山城(菅田將暉飾演),由於天性善良,無法創造出引人入勝的惡角,因此過著萬年漫畫家助理生活。某夜,他受漫畫家委託,前往閑靜的住宅區,打算繪製「無論誰看到,都會感受到幸福」的家庭素描,卻意外在此目擊一家四口的滅門慘案。

這時站在他面前的,是長相絕美卻氣質詭譎的兩角(Fukase飾演)。成為第一目擊者的山城,雖然內心害怕不已,但創作靈感卻因此激發,於是他以此為題材,繪出了漫畫作品《34》一夕爆紅。乍看一帆風順的人生即將展開,但萬萬沒想到,照著真實長相畫在漫畫裡的兩角,卻開始以自己的漫畫情節為靈感,展開他的殺戮之旅…。

《魔仿犯》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