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失落謎城》珊卓布拉克、查寧塔圖全新爆笑組合!爆笑養眼畫面沒在少,布萊德彼特驚喜客串

全新爆笑組合來了!冒險電影《失落謎城The Lost City》不只有珊卓布拉克、查寧塔圖耍ㄎ一ㄤ,甚至連小布「布萊德彼特」都驚喜現身!

Photo / 派拉蒙影片

《失落謎城》珊卓布拉克、查寧塔圖全新爆笑組合!爆笑養眼畫面沒在少,布萊德彼特驚喜客串

集結珊卓布拉克、查寧塔圖、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以及布萊德彼特,《失落謎城》絕對是你眼目一新的冒險搭檔,珊卓布拉克飾演一位聰慧過人卻離群索居、個性孤僻的知名作家「蘿莉塔賽吉」,以創作故事發生在異國險境的暢銷愛情冒險小說為生。

而查寧塔圖則是一名高顏值的封面男模「艾倫」,蘿莉塔賽吉筆下的男主人翁是根據他來塑造,另外丹尼爾雷徳克里夫在片中則化身一名個性古怪的億萬富豪。

劇情描述蘿莉坦與艾倫一起宣傳她的全新小說時被綁架,艾倫為了想證明他不只是在小說中是個英雄,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就決定展開一場救援行動,企圖拯救蘿莉塔。於是這對歡喜冤家就踏上一場驚險刺激、趣味橫生的叢林大冒險,他們不但必須攜手合作,活著逃出處處危機的致命叢林,而且還得趁古老寶藏永遠遺失之前找到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