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355:諜影特攻》潔西卡雀絲坦領軍!集結范冰冰、潘妮洛普克魯茲,2022年全女性陣容諜報片

集結潔西卡雀絲坦、范冰冰、潘妮洛普克魯茲等超強卡司,《355:諜影特攻The 355》終於將在今年正式上映!

Photo / 車庫娛樂

《355:諜影特攻》潔西卡雀絲坦領軍!集結范冰冰、潘妮洛普克魯茲,2022年全女性陣容諜報片

《355:諜影特攻》是導演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的新作,也是一部全女性陣容諜報片,包括金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以及范冰冰一同演出。

此外,「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也參與演出,而這也是他與潔西卡雀絲坦兩人繼2015年的《絕地救援》後,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

片名的「355」源自於美國獨立戰爭期間流傳的傳說,據傳是喬治華盛頓所創立的美國史上第一個間諜組織「庫爾珀組」(Culper Ring)裡有一名女性特務,她負責向美國軍事將領傳遞有關英軍的情報,為了確保她的安全,這名女性特務被代稱為「355」,因為隱藏的太好了,至今仍無法得知她的真實姓名。

潔西卡雀絲坦說:「即使你翻閱各種歷史書籍,你也很難找到女性的故事和她們的成就。這部名為《355:諜影特攻》的電影,是對那些不被承認的女性的致敬,發揚她們的力量、精神力、成就,並且說聲『謝謝』。」

電影將於2022年1月19日上映。

《355:諜影特攻》電影劇情

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