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2年Netflix推薦1月片單!超殺女驚悚新片《逃出異境》、活屍韓劇《殭屍校園》上線

迎接2022年,追劇模式不間斷,Netflix推薦1月電影、影集片單都在這,克蘿伊摩蕾茲的新片《逃出異境》上線,還有人氣韓國網漫《殭屍校園》登場。

Photo / Netflix

2022年Netflix推薦1月片單!超殺女驚悚新片《逃出異境》、活屍韓劇《殭屍校園》上線

Netflix 1月電影推薦

延伸閱讀


《逃出異境Mother/Android》

劇情:末日降臨,機器人群起造反,一位年輕的孕婦與男友竭盡所能尋找安全之地。

上線日期:1月7日

《操控:追捕終極騙徒The Puppet Master: Hunting the Ultimate Conman》

劇情:在這部驚心動魄的紀錄片系列中,一名冷血騙徒喬裝成英國間諜,操控多名受害人和他們的家人,並且偷走許多東西。

上線日期:1月18日

《慕尼黑交鋒Munich - The Edge of War》

劇情:1938 年秋季,歐洲戰火一觸即發,阿道夫·希特勒 (Adolf Hitler) 準備入侵捷克斯洛伐克,內維爾·張伯倫 (Neville Chamberlain) 亟欲尋求和平手段。眼看緊張氣氛升溫,英國公僕休伊·里加特 (Hugh Legat) 和德國外交官保羅·馮哈特曼 (Paul von Hartmann) 動身前往慕尼黑緊急參加會議。隨著談判開始,這兩位好友發現他們身陷政治陰謀之中,面臨極大危險。全世界都在看這場戰爭能否避免,如果可以,又要付出什麼代價?

上線日期:1月21日

Netflix 1月影集推薦

《新聞記者The Journalist》

劇情:改編自 2019 年叫好又叫座的同名電影《新聞記者》,當年電影劇情直指日本政府近年的罪行與醜聞,米倉涼子飾演主角松田杏奈 (Anna Matsuda),這位《東都新聞》的記者素有「新聞界的異議分子」之稱,致力於揭發當代日本社會的種種弊病。

上線日期:1月13日

《殭屍校園All of Us Are Dead》

劇情:殭屍病毒在一所學校內迅速爆發,身陷險境的學生們為了逃出生天,無不奮力一搏。

上線日期:待公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