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22鬼片《鬼電梯》恐怖登場!改編自網路都市傳說,「電梯遊戲」別亂玩

搭電梯可別亂玩,恐怖新片《鬼電梯The Lift》將要挑戰各位的心臟強度,你準備好上樓了嗎?

Photo / 車庫娛樂

2022鬼片《鬼電梯》恐怖登場!改編自網路都市傳說,「電梯遊戲」別亂玩

啟發自網路都市傳說,電影《鬼電梯》以「電梯遊戲」為題,只要照著特定步驟搭電影,就可以打開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

本片除了在胡志明市郊區的一間醫院取景,片中鬼怪由《金剛:骷髏島》美籍特效化妝師布萊德利格林伍德(Bradley Greenwood)打造,他在拍攝《金剛:骷髏島》時來到越南,從此愛上這塊土地,決定移居至此,並往返於越南和好萊塢之間工作。

《鬼電梯》劇情描述一名女大學生因為玩「電梯遊戲」而失蹤,患有幽閉恐懼症的朋友為了拯救她,決定前往那座醫院再玩一次吉娜玩過的遊戲,希望能找出她消失的原因……。

電影將於2022年2月18日上映。

《鬼電梯》電影劇情

女大學生翠恩(唐玉 飾)的好友吉娜在一間廢棄醫院的電梯裡消失。翠恩患有幽閉恐懼症,從小就害怕搭電梯,於是號召朋友小玉(沈梅碧飾)一同前往該醫院,試圖拯救吉娜。兩人要再玩一遍吉娜失蹤前玩過的「電梯遊戲」,傳說只要依照遊戲裡的步驟搭電梯,就可以開啟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