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Disney+新年獨家片單:電影《梅艷芳》導演版初二上架公開從未曝光畫面、《冰原歷險記》陪你歡笑宅家過年!

Disney+ 影音串流服務在2021年11月正式登台,不僅有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等6大標誌性品牌的豐富電影,新年推出兩部獨家片單:《梅艷芳》導演版及《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十分令人期待。

Disney+

Disney+新年獨家片單:電影《梅艷芳》導演版初二上架公開從未曝光畫面、《冰原歷險記》陪你歡笑宅家過年!

雖然今年過年不能像往常一樣隨心出門逛街,宅家和家人們一起看合家歡影集也很開心!今天M編就為你介紹兩部將在Disney+新年獨家上架的影集,讓你新年宅家也不無聊:現在訂閱Disney+

《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

深受大人小孩喜歡的《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是廣受好評的冒險喜劇動畫片續集。熱愛追求刺激的負鼠兄弟可拉鼠和愛迪離開姐姐伊麗身邊,充滿熱血地展開冒險旅途尋找他們的一片天,卻意外跌入了巨大的地下洞穴身陷險境。所幸他們獲具冒險犯難精神的獨眼恐龍獵人黃鼠狼巴克搭救,齊心對抗失落的世界裡的野蠻恐龍大軍。全新一集將於2022年1月28日於Disney+獨家上線。


馬上訂閱Disney+


《梅艷芳》


除了皮克斯、漫威等電影,Disney+也不乏優秀的華語影集,Disney+早前宣布將在大年初二將獨家推出導演版《梅艷芳》電影,由導演梁樂民執導、江志強監製,導演版本的《梅艷芳》將以5集劇集呈現出梅艷芳精彩而璀璨的人生,更會釋出1小時電影版從未曝光的畫面,讓人十分期待!電影《梅艷芳》導演版將於2月2日於Disney+推出,將拆成5集,以迷你影集的形式呈現。


馬上訂閱Disney+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