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貓王艾維斯》從崛起到搖滾樂之王!揭開與神祕經紀人關係,奧斯汀巴特勒主演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故事再登大銀幕,電影《貓王艾維斯Elvis》將揭開他背後的幕後推手─科洛內爾湯姆帕克Colonel Tom Parker。

Photo / 華納兄弟

《貓王艾維斯》從崛起到搖滾樂之王!揭開與神祕經紀人關係,奧斯汀巴特勒主演

帥氣性感,又帶著壞壞的氣息,「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在1950年代成了男男女女追捧的傳奇巨星,儘管已逝世近45年,依舊是全球無數樂迷心中的流行文化指標,由《大亨小傳》巴茲魯曼執導,《貓王艾維斯》要帶各位再一次探索「搖滾樂之王」的生平和音樂。

延伸閱讀


Photo / IMDb
Photo / IMDb

片中飾演「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則是30歲的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過去他的作品包括《錯位青春》、《凱莉日記》以及《從前,有個好萊塢》等。

另外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將化身「貓王」的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故事將會深入他與貓王之間超過20年的合作互動,從貓王的崛起到成名,再到成為國際巨星,期間伴隨著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和喪失純真的背景。

電影將於2022年6月23日上映。

《貓王艾維斯》劇情

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從50年代開始嶄露頭角,並且勇於做自己,以充滿磁性、具爆發力的嗓音及扭臀抖腿舞步,打破傳統規矩。他狂放不羈的舞台魅力及音樂,引起當時年輕人尖叫騷動及瘋狂模仿,造成前所未有的轟動,席捲全美並成為國際巨星。

《貓王艾維斯》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