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Austin Butler奧斯汀巴特勒從貓王到《沙丘2》邪氣反派!讓女孩高潮的狂野魅力,曾演出《凱莉日記》

從新一代最帥貓王到《沙丘2》邪氣反派,32歲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的大銀幕魅力狂飆,你也陷入了嗎?

Photo / 華納兄弟、getty

Austin Butler奧斯汀巴特勒從貓王到《沙丘2》邪氣反派!讓女孩高潮的狂野魅力,曾演出《凱莉日記》

身高183公分,留著一頭金髮,有著癖帥外表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可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好萊塢男星之一,先是在《貓王艾維斯》引起一波讓女粉絲直呼高潮的性感演出,這回在《沙丘2》中飾演哈肯能男爵侄子「菲得羅薩」,除了完美詮釋詭邪氣質,還在片中大秀健壯肌肉,馬上成為網友熱搜!

曾和麥莉希拉同台

2007年奧斯汀巴特勒客串演出迪士尼頻道影集《孟漢娜》,飾演「Derek Hanson」,與麥莉希拉一同演出,之後陸續出演《少年魔法師》以及迪士尼電影《夏培的星光大道》等。

從《凱莉日記》到《從前有個好萊塢》

跳脫迪士尼男孩的印象,奧斯汀巴特勒2012年加盟慾望城市前傳影集《凱莉日記》,在劇中化身為萬人迷「Sebastian Kydd」,另外在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也有他,他飾演的是曼森家族成員「查爾斯泰斯華生」。

除了演戲,也充滿音樂天賦

奧斯汀巴特勒從小就喜歡創作音樂,13歲時自學彈吉他,16歲時自學鋼琴,這次為了完美詮釋「貓王」,和許多聲音教練合作學習唱歌與表演,就為了能夠演繹貓王獨特的嗓音。

演出《貓王艾維斯》被大讚,花三年琢磨

要演出這位樂壇傳奇肯定壓力山大,奧斯汀巴特勒花了三年來探索貓王的生平,他表示自己就像一塊海綿,去看所有貓王的表演、圖片以及書籍,就連口音都希望能模仿的維妙維肖:「我想要忠實地去演繹他,並向他致敬,他是如此偉大不凡的人物,完全超越世代的框架。」

在片中飾演「貓王」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的湯姆漢克斯對奧斯汀巴特勒的演出相當讚賞,表示他非常投入角色,演出相當耀眼,甚至本片在坎城影展首映後,還獲得了全場多達12分鐘的掌聲。

《沙丘2》甜茶誇他超敬業

奧斯汀巴特勒在《沙丘2》中的反派魅力爆發,他和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有精彩對打戲,兩人為此特訓許久,從第一天就開始學習武打編排,並且培養融洽關係及默契,提摩西夏勒梅大誇奧斯汀巴特勒:「他是位全神貫注的對戲搭檔和打鬥搭檔,不僅是位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員,而且是位超級勤奮的人,他真的超級敬業。整場戲簡直就是史詩般的戰鬥,沒有其他方式可以形容。」

和凡妮莎哈金斯戀情最受囑

說到奧斯汀巴特勒的感情生活,他和《歌舞青春》女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長達9年的感情最為人知,可惜在2020年劃下句點,之後他也曾和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鬧緋聞,現任女友則是名模星二代凱亞葛柏Kaia Gerber。

Photo / people.com、marie claire us
Photo / people.com、marie claire us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