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是傳奇2》續集計畫啟動!威爾史密斯睽違15年回歸,《黑豹》反派也加盟

2007年上映,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的末世科幻電影《我是傳奇I Am Legend》,現在傳出要拍續集《我是傳奇2》啦!

Photo / IMDb

《我是傳奇2》續集計畫啟動!威爾史密斯睽違15年回歸,《黑豹》反派也加盟

《我是傳奇》有兩版結局

改編李察麥森的同名小說,《我是傳奇》描述「K病毒」造成世界上90%人口的死亡,也使得約9%的人變種為怪物,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羅伯奈佛」成了紐約市的倖存者,身旁只有德國牧羊犬薩曼莎(暱稱山姆)為伴,一同尋找生還者,不過當時有兩版結局,一個是男主角犧牲自己生命救了一對母子,另一個DVD版則是存活下來。

《黑豹》反派將參演《我是傳奇2》

時隔15年,《我是傳奇》這回傳出要拍攝續集《我是傳奇2》,除了找回威爾史密斯續演外,出演《黑豹》反派「齊爾蒙格」一角的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也將參演,並且一同擔任製片,威爾史密斯也在IG發布過往劇照證實消息,讓粉絲相當興奮。

這部喪屍經典究竟將會以什麼劇情發展,就跟我們一起期待更多消息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