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急急復雞雞》男人的夢靨!男主角GG下體莫名失蹤,皆川暢二全裸演出

《一屍到底》大獲好評後,導演上田慎一郎全新電影《急急復雞雞POPRAN》劇情更狂,聚焦在男性的生殖器莫名失蹤,男主角皆川暢二更全裸演出。

Photo / 華映娛樂、《急急復雞雞》預告截圖

《急急復雞雞》男人的夢靨!男主角GG下體莫名失蹤,皆川暢二全裸演出

《急急復雞雞》是上田慎一郎構思10年的奇幻作品,描述一名網漫老闆在一夜情後,驚覺自己的GG竟然不見了,還被宣告6天之內不找回來,這一輩子將成為無G之人......

Photo / 預告截圖
Photo / 預告截圖

男主角由34歲的皆川暢二演出,他活躍於舞台劇及獨立電影,原本夢想擔任體育老師的他,在一些日本小劇場演出舞台劇,從加拿大遊學回日本後,擔任製片並演出獨立電影《Melancholic》打開知名度。


皆川暢二這次在《急急復雞雞》大方全裸演出,一口氣演出多場發現下體失蹤的情節,雖然背對鏡頭,但還是不停秀出緊實的臀部,他演來毫不扭捏,更笑說:「尺度完全不是難事,但要演出發現雞雞不見的情緒才是高難度,需要主角的驚聲大叫來詮飾釋,但畢竟我真的沒有這種經驗,很怕喊得很假。」

電影將於2022年4月22日上映。

《急急復雞雞》電影劇情

東京市中心。一道又一道的黑影高速閃過湛藍的天空。

新聞台開始強力輪播「東京上空出現飛魚!?」的電視特輯,似乎出現了一個全新的都市傳說。田上晃(皆川暢二 飾)是網漫公司的老闆,20多歲和朋友來東京創業,某天早上,他在一夜情後,驚覺GG竟然不見了。他急忙找醫生檢查治療,但醫生看不異狀,束手無策。而他意外看到一個神秘詭異的網站「波普蘭互助會」,發現竟然不只是他一個人的….不見了。

波普蘭的會長告訴他們,GG有了自己的意識,6天之內沒有找回來,GG就會死亡,於是,田上開始拜訪疏遠的親友們,他能找回這個最重要的東西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