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如果30歲還是處男》電影版,赤楚衛二爆料:町田啟太才是讀心魔法師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已於4月8日上映,兩位主角在日本接受訪問時,由於町田啓太私下說中了赤楚衛二的心事,讓他忍不住大驚:「町田才是魔法師吧!」

圖/車庫娛樂提供

《如果30歲還是處男》電影版,赤楚衛二爆料:町田啟太才是讀心魔法師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台灣票房破紀錄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櫻桃魔法》),於4月8日全台與日本0時差同步上映,日本上映首日票房就賣破3600萬日幣,登上日本國片票房冠軍,不僅在日本有超高人氣,在台灣上映首周末票房也一舉賣破新台幣370萬元,打破2022全台日本真人電影年度開片票房紀錄,在台票房口碑持續發酵中,粉絲熱情支持滿座,加上台北樂聲影城更特別開放800席4K雷射巨幕廳迎接電影上映,看過的觀眾紛紛表示,「超大銀幕的櫻桃魔法值得擁有」、「純愛加魔法根本無敵啊!」、「町田啓太的笑容讓我徹底融化了,赤楚衛二把安達清的心境揣摩的真好」、「黑澤跟安達的互動太可愛了!我笑到嘴角好痠…」。

▲▼町田啓太和赤楚衛二的可愛互動,以及開心的笑容讓「姨母們」都融化。(圖/車庫娛樂提供)
▲▼町田啓太和赤楚衛二的可愛互動,以及開心的笑容讓「姨母們」都融化。(圖/車庫娛樂提供)

赤楚衛二:町田啓太會讀心!

《電影版 櫻桃魔法》延續日劇《櫻桃魔法》情節,描述安達(赤楚衛二 飾)與黑澤(町田啓太 飾)兩人的職場戀愛,而這場愛戀起源就是因為安達擁有能讀取人心的魔法而展開,「讀心魔法」成了該片的關鍵劇情。


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兩位男主角在日本受訪時,赤楚衛二表示:「我認為町田是一個可以使用『讀心魔法』的人,我在想些什麼,他都可以猜到。」町田聽到笑說:「什麼?你一直都是那麼想的嗎?」赤楚衛二說明:「在合作其他作品時,當我在煩惱該怎麼演繹時,町田就告訴我『如果有想法的話直接對導演說不是更好嗎?』讓我很驚訝『咦?爲什麼?我明明什麼都沒說!?』」


町田聽到大笑:「這根本不到『讀心』的程度,因為赤楚是個非常直率的人,所以很容易理解(笑)」至於町田認為赤楚對任何人都能很自然地表達關心:「即使一起演戲,也會有種『明白我在想什麼』的安心感,非常地值得信賴。」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黑澤和安達的辦公室戀情受到遠距離考驗。(圖/車庫娛樂提供)
▲▼黑澤和安達的辦公室戀情受到遠距離考驗。(圖/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版 櫻桃魔法》描述安達與黑澤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談起遠距離戀愛的兩人,該如何維繫這段戀情?《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全台熱映中。


職場戀愛順利地進行著,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雖然是可以挑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大好機會,卻必須調職到距離1,200公里遠的長崎分公司。因為調職這件事,為了彼此著想的安達與黑澤,兩人的思緒開始交錯。談起遠距離戀愛的他們,也開始考慮起兩個人的未來…。究竟這場戀情會如何發展?

▲片中4人在新年參拜時相遇。(圖/車庫娛樂提供)
▲片中4人在新年參拜時相遇。(圖/車庫娛樂提供)

延伸閱讀


《如果30歲還是處男》電影版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