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初戀慢半拍》柯震東、徐若瑄上演姐弟戀!首度飾演銀幕情侶,初嚐戀愛滋味

全新銀幕CP誕生,徐若瑄、柯震東這回在新電影《初戀慢半拍》首度飾演情侶,將上演一段浪漫姊弟戀。

Photo / 甲上娛樂

《初戀慢半拍》柯震東、徐若瑄上演姐弟戀!首度飾演銀幕情侶,初嚐戀愛滋味

《初戀慢半拍》是《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的新作,不只獲選為香港電影市場展評選十大最受期待亞洲電影,更入圍第24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競賽單元。

劇情描述柯震東所飾演的29歲男生小洪,在水族館工作,個性溫和又長相帥氣,和于子育所飾演的媽媽美玲相依為命,被保護得無微不至,也因此從來沒交過女朋友,直到遇見了徐若瑄所飾演的旅館副理樂樂,才初嘗到戀愛的滋味。看似堅強的樂樂也有著煩惱,她不懂如何和范少勳所飾演的兒子偉傑相處,小洪成為樂樂的避風港,短暫忘卻生活問題,但外界現實讓這段浪漫姊弟戀關係的展開並不容易,過程更發生許多插曲。

本片全程在台灣拍攝,幕後團隊包括憑藉著《緝魂》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殊榮的黃美清、梁碩麟,台北電影獎、金鐘獎得主施筱柔擔任造型指導,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剪接師江翊寧操刀,以《武俠》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攝影的包軒鳴(Jake Pollock)為本片坐鎮。

電影預計2022年暑假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