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阿凡達2:水之道》2022年底上映!楊紫瓊、馮迪索加入卡司陣容,13年後我們終於等到了

全人類歡呼!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賣座大片續集《阿凡達2:水之道》終於確定要上映了,更強大的卡司與奇幻世界觀,絕對要進大銀幕支持啊。

Photo/20th Century Studio、IMDB

《阿凡達2:水之道》2022年底上映!楊紫瓊、馮迪索加入卡司陣容,13年後我們終於等到了

是的,我們終於等到了!在13年後,史詩級科幻電影《阿凡達》宣布將於2022年底壓軸上映,率領全球粉絲重回潘朵拉星球,展開又一段震撼感官的全新華麗篇章。

延伸閱讀


《阿凡達》驚艷視覺特效穩坐影史票房冠軍

由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執導、2009年上映的首集《阿凡達》,設定在2154年,人類為了取得稀有礦產得到潘朵拉星球與有著藍皮膚及尾巴的納美人交流。其嶄新世界觀、逼真3D特效,顛覆以往觀影體驗,最終票房為28.47億美金,穩坐全球影史票房冠軍,並奪下2010年奧斯卡最佳攝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藝術指導獎三項獎座。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日期曝光

而隨著福斯影業併入華特迪士尼影業旗下、疫情肆虐,《阿凡達》續集檔期頻頻延期。在2022美國電影博覽會CinemaCon上,正式宣布《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上映時間暫定為12/16,首支預告將會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播映前公開。

《阿凡達:水之道》卡司更強大

《阿凡達:水之道》劇情為首集10年後,傑克與納美公主妮特麗面臨安全生存危機,必須再次挺身而出作戰。首集卡司山姆沃辛頓、柔伊莎妲娜、雪歌妮薇佛確認回歸外,更有影后凱特溫絲蕾、楊紫瓊以、馮迪索、克里夫柯提斯加入陣容。

《阿凡達3》、《阿凡達4》、《阿凡達5》檔期公開

另外為了喚起大家日漸模糊的記憶,首集《阿凡達》將於9/23啟動全球重映,在續集上映之前,找個時間重溫潘朵拉星球的奇幻世界吧!續集《阿凡達3》預計分別為2024年、《阿凡達4》2026年、《阿凡達5》2028年上映。

《阿凡達:水之道》劇情介紹

在潘朵拉星球開啟新生活的薩利一家,威脅依舊不斷。為了能安全的生活,他們必須挺身戰鬥、忍受悲劇的折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