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小丑2》上映日期、續集亮點!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上演瘋狂愛戀

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續集《小丑:雙重瘋狂》將在10月上映,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加盟《小丑2》演出!

Photo / instagram@ladygaga、Instagram@toddphillips、IMDb

《小丑2》上映日期、續集亮點!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上演瘋狂愛戀

2019年上映的《小丑》電影,找來47歲的瓦昆菲尼克斯主演,不只創下超過10億美元票房,瓦昆菲尼克斯更憑本片拿下第92屆奧斯卡影帝,續集《小丑2》名為《小丑:雙重瘋狂Joker:Folie à Deux》,也是網友呼聲最期待2024年電影之一。

《小丑2:雙重瘋狂》電影亮點|女神卡卡成新一代小丑女

《小丑:雙重瘋狂》片名中的「Folie à Deux」法文,是「二聯性精神病」之意,形容一個有精神病症狀的人,將妄想的信念傳送到另一個人,因此《小丑2》將介紹「哈莉奎茵」登場,女神卡卡也確定續集演出,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

《小丑2:雙重瘋狂》電影亮點|劇情聚焦小丑、小丑女瘋狂愛情

在這次的《小丑2:雙重瘋狂》中,電影將呈現阿卡漢精神病院中,女神卡卡飾演的「哈莉奎茵」,因為治療小丑而發展出一段危險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小丑2:雙重瘋狂》電影亮點|大量音樂元素

《小丑2》依然由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執導,最初傳說將會是一部音樂劇,不過攝影指導勞倫斯沙爾表示「本質不是音樂劇,而是帶有音樂元素」,本片製作成本更高達2億美金,第一部當年製作費僅6000萬美元。

《小丑2:雙重瘋狂》電影亮點|其他演員卡司

《小丑2:雙重瘋狂》瓦昆菲尼克斯將和女神卡卡上演情侶對手戲,而其他演員還包括薩琪畢茲Zazie Beetz、雷伊吉爾Leigh Gill、布蘭頓葛利森Brendan Gleeson、凱薩琳凱娜Catherine Keener、雅各布洛夫蘭Jacob Lofland和哈里勞提Harry Lawtey等。

《小丑2:雙重瘋狂》電影何時上映?

《小丑2:雙重瘋狂》電影預計2024年10月2日台灣上映。

《小丑2:雙重瘋狂》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