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決戰38度線》改編真人真事同名暢銷小說!劊子手Glen Powell再度帥開戰鬥機

在《捍衛戰士:獨行俠》帥爆的劊子手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新作品《決戰38度線Devotion》又要再開戰鬥機飛向天際啦!

Photo / CATCHPLAY

《決戰38度線》改編真人真事同名暢銷小說!劊子手Glen Powell再度帥開戰鬥機

看完《捍衛戰士:獨行俠》後,你也被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迷倒了嗎?他在接下來的電影《決戰38度線》中,飾演戰鬥機駕駛「托馬斯」,又要再度帥翻大銀幕。

《決戰38度線》改編真人真事同名暢銷小說,講述1950年12月美國韓戰期間,托馬斯(Thomas Jerome Hudner Jr.)在長津湖戰役中竭力救援著火墜機的僚機飛行員傑西(Jesse L. Brown),托馬斯為拯救戰友,必須在寒風刺骨的雪山上迫降,冒著生命危險前往救援,展開兩位英勇飛官的動人同袍情誼。

而片中飾演美國非裔戰鬥機飛行員「傑西」的是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他曾演出過影集《逃出絕命村》以及電視劇《洛基》中的「殘存者」,他也將現身《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瘋狂》,飾演「征服者康」。

電影預計2022年10月14日上映。

《決戰38度線》電影劇情

韓戰期間,美國非裔戰鬥機飛行員傑西(喬納森梅傑斯 飾)奉命加入突擊戰鬥機中隊,認識了同為戰鬥機駕駛的托馬斯(格蘭鮑威爾 飾)。在美國種族隔離制度之下,兩人發展出血濃於水的兄弟情感、一起執行超過20次戰鬥任務。一次行動中,傑西駕駛的僚機被擊落,一場驚險的救援行動即將展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