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布蘭登費雪新片《鯨魚The Whale》增胖超敬業!飾演中年同志,與《怪奇物語》「麥克絲」主演

曾經以《神鬼傳奇》三部曲聞名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回來了!睽違多年後他再度重回大銀幕,在新片《鯨魚The Whale》擔綱主角,與莎蒂辛克Sadie Sink搭檔演出父女情!

Text/珊 Photo/Twitter @A24、IMDb

布蘭登費雪新片《鯨魚The Whale》增胖超敬業!飾演中年同志,與《怪奇物語》「麥克絲」主演

A24 最新於推特上公開電影新作,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由布蘭登費雪主演的《鯨魚The Whale》,他為了本片還刻意增重,詮釋270公斤的角色,相當敬業。

《鯨魚The Whale》劇本獲得許多獎項肯定,《黑天鵝》、《母親!》導演執導

《鯨魚The Whale》改編自麥克阿瑟獎得主「Samuel D. Hunter」的作品,此劇本不僅受到了許多評論家的青睞,也獲得過「The Lucille Lortel Awards」的優秀劇本獎。故事講述一位因同性戀人過世後感到痛苦,而暴飲暴食的隱居英語教師查理,並試圖與他17歲的女兒重新聯繫,獲得最後一次救贖的機會。 

電影由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擔綱導演一職,他先前執導過《母親!Mother!》,在第74屆威尼斯影展被提名。此次的《鯨魚The Whale》也再度入圍第79屆威尼斯影展的競賽片,是備受期待的電影。

布蘭登費雪增胖演出

這是一部你前所未見的電影。

53歲的布蘭登費雪在片中飾演主角「Charlie」,他是一名因為同性戀身分,不惜與家人疏遠去追求愛情的英文老師,但在同性侶過世後因為痛苦而暴飲暴食。過去布蘭登費雪經歷了許多波折,在拍攝完經典電影《神鬼傳奇》後甚至一度淡出好萊塢,曾曝被好萊塢記者協會前主席Philip Berk性騷擾,直到2021年的《勿下錯招》(No Sudden Move)中以配角「道格瓊斯」現身,再度獲得大眾的支持,以及在即將上映的DC改編電影《蝙蝠女孩Batgirl》中,他也將飾演大反派「螢火蟲」(Firefly)!

而飾演「Charlie」17歲性情古怪的女兒「Ellie」的演員,則是以《怪奇物語》「麥克絲」一角聞名的莎蒂辛克,2002年出生的她目前已演出《噩夢診所Eli》、泰勒絲短片《回憶太清晰:電影短片》(All Too Well: Short Film)等多部著名電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