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電影《灌籃高手劇場版》4大亮點&台灣上映日期公開!將前進全國大賽?

讓人熱血沸騰的籃球漫畫《灌籃高手》電影台灣上映日期及最新預告片公開啦!一起來看看《灌籃高手劇場版》看之前必須知道的4大亮點吧!

Phot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公式

電影《灌籃高手劇場版》4大亮點&台灣上映日期公開!將前進全國大賽?

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劇場版4大亮點

必須尖叫!《灌籃高手》電影真的來了!《灌籃高手》是井上雄彥以高中籃球為靈感所著作的日本漫畫,從1990年至1996年在《JUMP》連載的籃球漫畫,在1993年推出了電視動畫,勵志又讓人熱血沸騰的劇情,成為了不少動漫迷心中的經典作品!

作者井上雄彥於2021年宣布會推出《灌籃高手》電影版,在大家不斷敲碗下,終於釋出了最新消息及上映日期,一起來看看《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劇場版4大亮點吧!


電影《灌籃高手》劇場版亮點一、漫畫作者井上雄彥親自擔綱導演及編劇

這次《灌籃高手》電影版將由原作者井上雄彥擔任編劇及執導,此外,將攜手擅長CG動畫的製作公司《DandeLion Animation Studio》共同製作,光是短短19秒的預告片就讓人迫不及待看到《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啦!

電影《灌籃高手》劇場版亮點二、電影版劇情走向

從釋出的海報中可以看到湘北高中主要球員:流川楓、櫻木花道、赤木剛憲、宮城良田、三井壽等的角色海報,大家腦中有沒有響起熟悉的BGM?

原先故事劇情講述對籃球一竅不通的櫻木花道為了更加接近暗戀對象赤木晴子,即使是門外漢也毫不猶豫的加入籃球隊!但櫻木花道的人生也漸漸因為籃球而改變,在努力及不服輸的個性下,進步神速,自稱為「天才」,也逐漸從門外漢變成了成為了湘北隊的重要球員。

而《灌籃高手》動畫結局在101集中演到主角學校「湘北高中」對上「翔陽陵南的聯合隊伍」,所有人都拼盡全力只為了贏下這場球賽,前進全國大賽,在一番激烈的比賽下,湘北隊最終成功獲得全國大賽的資格,但動畫也在這裡結束了,當時真的是希望動畫可以繼續演下去啊!

這次電影《灌籃高手》由井上雄彥親自擔任導演及編劇,這項消息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這次《灌籃高手》劇場版會不會接續著故事甚至演到與山王工業的對戰?希望美夢能夠成真啊!但目前尚未公布電影劇情只能期待官方後續釋出更多的資訊啦!

電影《灌籃高手》劇場版亮點三、最新預告片


電影《灌籃高手》劇場版亮點四、灌籃高手台灣上映日期

電影《灌籃高手》日本預計將會在2022年12月3日上映,而目前台灣的代理片商台北双喜電影宣布電影版《灌籃高手》預計在2023年1月13上映。相信大家都已經等不及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