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阿姆斯特丹》懸疑大片泰勒絲也來了!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等華麗卡司飆戲

超強大咖加持,懸疑史詩大片《阿姆斯特丹Amsterdam》集結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等,甚至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參演啊!

Photo / 二十世紀影業

《阿姆斯特丹》懸疑大片泰勒絲也來了!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等華麗卡司飆戲

由大衛歐羅素David Owen Russell執導,《阿姆斯特丹》敘述兩男一女的三名密友意外捲入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秘密陰謀,三位主角分別是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以及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除了情節緊湊,還有冷不防的雙關語笑料。

本片邀請墨西哥攝影大師艾曼紐盧貝茲基掌鏡,配樂則找來以《蜘蛛人:新宇宙》和《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等片出色配樂享譽影壇的英國音樂家丹尼爾潘柏頓操刀。

一票華麗卡司還有歌壇天后泰勒絲、新生代玉女安雅泰勒喬伊、王牌笑匠克里斯洛克、票房女星柔伊莎達娜,以及兩代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與勞勃狄尼洛等,光是演員名單就足夠一衝戲院。

電影將於2022年10月7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