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查無此心》揭開無名女屍懸案!張鈞甯阮經天相隔15年合體演出,入圍金馬五項大獎

獲得2022金馬五項大獎提名,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將揭開一樁沒有心臟的無名女屍懸案。

Photo / 華映娛樂

《查無此心》揭開無名女屍懸案!張鈞甯阮經天相隔15年合體演出,入圍金馬五項大獎

由《目擊者》、《緝魂》監製唐在揚、女神張鈞甯共同監製演出,《查無此心》故事將從一具沒有心臟的無名女屍展開,張鈞甯除了再度扮演女警,這也是她首部擔任監製的作品。

本片還找來阮經天、項婕如、游安順、薛仕凌、陳為民、黃燈輝及泰國女星Sajee Apiwong聯合演出,也是張鈞甯邀請已經15年沒有合作的好友阮經天加入陣容,更一口氣入圍2022金馬五項大獎,包括最佳新導演、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及最佳音效提名。

在《查無此心》預告中可以看到在跨年夜的煙花之下,張鈞甯疑似用槍著自己的頭,似乎生無可戀,而一具沒有心臟的無名女屍出現,讓身為刑警的她展開辦案的過程,更出現斷指、挖心、囚禁等暴力用語,而阮經天在最後出現,講著泰語,流露凶狠的神情,讓人正邪難分。

電影預計2023年上映。

《查無此心》電影劇情

總是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吳潔(張鈞甯 飾)只能窩在自己一台車頂有洞的破車中休息。她計劃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想換個環境生活,但跨年夜出現了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在長官(陳為民 飾)要求下,她必需和菜鳥女警(項婕如 飾)合作查案,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個非法外勞仲介(阮經天 飾)有關聯,但他們越接近真相,也陷入越大的危機之中。

《查無此心》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