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4K雷射IMAX來了!板橋、高雄威秀雙雙升級,首波鉅獻《阿凡達2:水之道》

為了迎接影迷敲碗許久的年度大片《阿凡達2:水之道》,威秀南北兩大據點的IMAX投影設備將更換為IMAX®雷射系統,讓影迷沉浸式體驗潘朵拉星球的絢麗畫面與驚人音效!

Photo/威秀影城

4K雷射IMAX來了!板橋、高雄威秀雙雙升級,首波鉅獻《阿凡達2:水之道》

全新IMAX®雷射系統的差異化體驗源於IMAX®4K雷射放映系統,相較於數位放映系統,IMAX®4K雷射放映系統提供更高解析度、更明亮的色澤,引領觀眾走入潘朵拉星球,彷彿身歷其境,沉浸式感受絕對會令你嘖嘖稱奇!

另外,雷射系統能支援120幀高幀率放映,可呈現更多元化的影片內容,而IMAX向來引以為傲的音響系統,自然更不在話下,本次透過板橋與高雄大遠百威秀兩大IMAX影院改裝,從一根針落地到宇宙爆炸,值得影迷親自前往探索潘朵拉星球,觀賞萬眾矚目的《阿凡達2:水之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