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泰版那些年《My Precious初戀》3大看點!集結超夯新生代演員,譜出青春酸甜戀曲

「初戀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它通常不完美,但教會了我們往後的戀愛該如何變得更好。」泰版那些年電影《My Precious初戀》,打造愛情催淚新經典,帶你找回遺失已久的悸動。

Photo/采昌

泰版那些年《My Precious初戀》3大看點!集結超夯新生代演員,譜出青春酸甜戀曲

《My Precious初戀》3大看點一次看

準備好迎接一部超催淚又讓人心動不已的愛情電影了嗎?由《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製作公司的最新力作《My Precious初戀》。由《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導演卡妮薩坤宇(Kanittha Kwunyoo)與《情竇初開15歲》導演納帕齊沃拉帕(Naphat Chitweerapat)攜手執導。更集結了泰國當紅新生代演員,將帶領觀眾們感受初戀酸甜滋味。


電影《My Precious初戀》看點一、改編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My Precious初戀》改編自紅遍亞洲的經典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但在劇情中加入了泰國風情與泰式幽默元素。好期待泰版的「那些年」會如何呈現?

而導演卡妮薩坤宇也進一步分享:「我把自己推回最純粹自然的事物,關於一群平凡的人們,但將平凡化為『非凡』;而初戀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它通常不完美,但教會了我們往後的戀愛該如何變得更好。」讓大家在電影中重新找回內心的悸動。

電影《My Precious初戀》看點二、集結新生代演員

《My Precious初戀》被泰國觀眾譽為「不可錯過」的清新愛情電影,集結了泰國泰國當紅新生代演員共同演繹。男主角「阿東」個性調皮搗蛋,是班上的孩子王,從幼稚無比到追求女主角時的靦腆專情,此一角色由主演過多部影視作品的人氣男星格拉帕格潘(Nanon)飾演。

而個性活潑可愛、認真且氣場強大,深受男同學們喜愛的班長「小琳」,則由首度挑戰電影女主角的拉查楠瑪哈菀(Film)演出。此外,《My Precious初戀》還找來了柴尼姆塔瓦特(Neo)、陳炳林(Ohm)、瓦奇拉維讓維瓦(Chimon)、塔納塞蘇里亞蓬柴坤(Euro)、彬雅帕珍帕誦(View)等超人氣年輕演員們,共同演繹這部充滿淚水與歡笑的青春故事。


電影《My Precious初戀》看點三、《My Precious初戀》主題曲泰好聽

《My Precious初戀》配樂採用當年風靡泰國的人氣男團「U.H.T」,以及紅遍東南亞的搖滾流行樂團「LOSO」等多首歌曲,細節滿滿!而電影主題曲〈初戀First Love〉,更邀請到「泰國青春戀愛歌王」塔農查倫(Nont)獻唱。此曲一出,立即成為「泰國Billboard」排行榜冠軍,而MV更突破了2000萬觀看次數,展現超高人氣!


電影《My Precious初戀》劇情介紹

本片劇情描述阿東(Nanon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們,過著調皮搗蛋的幼稚高中生活,是學校跟老師眼中的麻煩搗蛋王。某天,阿東因為頑劣的惡作劇,讓怒氣沖天的老師一聲令下,要他把座位搬到模範生小琳(Film飾演)的前面,打算請小琳來好好「整治」他。

起初,阿東跟小琳水火不容,不過一次意外插曲,卻悄然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只不過這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還是要面對現實的考驗…。

《My Precious初戀》電影預告片


電影《My Precious初戀》上映時間

日期:2023/7/14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