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安海瑟薇驚悚電影《Eileen》化身金髮諮商師!首度上演女女戀

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又有新作品了!新電影《Eileen》不只是搞驚悚,還和好萊塢新生代女星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 McKenzie上演女女戀!

Text/Turtle、Photot/達志、IMDb

安海瑟薇驚悚電影《Eileen》化身金髮諮商師!首度上演女女戀

電影《Eileen》改編自Ottessa Moshfegh 的2015年同名小說,由安海瑟薇搭檔年僅23歲的新生代演員湯瑪遜麥肯錫,這樣養眼又有實力的組合,讓原著作家Ottessa Moshfegh大讚:「麥肯錫感覺就就像是天生的Eileen!然後我看了一遍又遍安海瑟薇飾演的Rebecca,我就想,感覺他們都超越原作了。」

Photo / tpgimages
Photo / tpgimages

電影《Eileen》劇情大綱

電影《Eileen》以1960年代的波士頓麻塞諸塞州為背景,圍繞在青少年拘留所工作年輕女孩Eileen身上,她的父親是酒鬼,對她漠不關心。有天工作時遇見了新來的諮商師Rebecca,在對視那剎那,兩人瞬間感受到心中有什麼萌芽了。隨著接觸的越深,Eileen受到對方的啟發,開始探索自己個性和欲望的那一面。然而危險又迷人的Rebecca也在這時向Eileen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一步步引領她走向另一場險惡中。

《Eileen》安海瑟薇搭檔好萊塢超新星湯瑪遜麥肯錫

安海瑟薇早期接演的角色大多甜美可人,近幾年的她大膽嘗試多元不同的風格,在《悲慘世界》中剃髮、體重暴瘦11公斤、原音獻唱飾演悲情妓女芳婷;《女巫們》中扮醜飾演超討厭小孩惡的邪惡光頭女巫,跳脫原本的框架,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演技。而《Eileen》是安海瑟薇首部的女同志題材電影,首映後她表示:「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妳是好女孩?還是壞女孩?』現在我想以《Eileen》這部電影來回應大家。」

而曾經和「黑寡婦」史卡莉喬韓森、「精靈女神」安雅泰勒喬伊合作過的紐西蘭女演員湯瑪遜麥肯錫,是備受矚目的好萊塢潛力新星,她在電影《兔嘲男孩》中的精湛的表演,收獲了不少好評。在訪問中,她也大方表白自己對安海瑟薇的喜愛跟崇拜,一旁的安海瑟薇聽到後害羞的靠在她的肩上,粉紅泡泡藏不住啦。

《Eileen》由葛萊美提名樂團主唱操刀配樂

《Eileen》是導演William Oldroyd執導的第二部長片,配樂是由加拿大獨立樂團Arcade Fire的主唱Richard Reed Parry所創作,該樂團善用吉他、貝斯和鼓結合古典弦樂樂器,演奏獨特韻味的搖滾曲風,他們發行的每張專輯都獲得格萊美獎最佳另類專輯的提名。《Eileen》今年1月在日舞影展的首映上,獲得71位影評家高達89%的新鮮度評分。

《Eileen》何時上映?

《Eileen》預計2023年12月1日美國上映

《Eileen》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