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柯震東簡嫚書攜手談戀愛《南方小羊牧場》奇幻浪漫小清新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震東第二部大螢幕作品參與新銳導演侯季然的新作《南方小羊牧場》當中與新生代演員簡嫚書談了場純純的愛,另還有謝欣穎、郭書瑤等人共同演出。

Photo/www.facebook.com/sheeplovermovie

柯震東簡嫚書攜手談戀愛《南方小羊牧場》奇幻浪漫小清新電影

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成為當紅新偶像的柯震東,第二部大螢幕作品更受注目,他參與新銳導演侯季然的電影《南方小羊牧場》,當中與新生代演員簡嫚書談了場純純的愛,另還有謝欣穎、郭書瑤等人共同演出。

電影《南方小羊牧場》把台北車站附近著名的補習街「南陽街」藏到了片名裡,這裡永遠有最新的青春氣息進駐,也是個壓縮情感的中繼站,以這樣的觀點出發,讓這部片散發出迷人的童話氣味。而為了展現出漫畫與童話般的風格,電影找來《投名狀》、《十月圍城》的動畫團隊設計深具想像力的奇幻橋段。

電影《南方小羊牧場》劇情

阿東(柯震東飾演)的愛情不見了,失魂落魄的他來到補習街尋找前女友,卻莫名其妙被拉到影印店當店員、印考卷。一天,某補習班的考卷出現了名為南方小羊牧場的插畫,吸引他的注意,這隻喃喃自語的小綿羊,原來是補習班女助教小羊的傑作。上一次柯震東飾演的柯景騰錯過了真愛,大家都很好奇這一次,他究竟能不能追到愛情呢?

電影於2012年11/9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