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轟炸全球排行榜 女神碧昂絲Beyonce無預警發片!

碧昂絲在2013年12/13無預警襲擊全球iTunes,推出第五張錄音室專輯《BEYONCÉ》改變樂壇規則,也發行個人首張影音專輯《Visual Album》收錄14首全新單曲、17支音樂錄影帶。短短三天,就成為iTunes史上銷量最快專輯,直接登記下週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轟炸全球排行榜 女神碧昂絲Beyonce無預警發片!

Edit/Chloe Photo/Sony

碧昂絲(Beyonce)在2013年12/13無預警襲擊全球iTunes,推出第五張錄音室專輯《BEYONCÉ》改變樂壇規則,也發行個人首張影音專輯《Visual Album》收錄14首全新單曲、17支音樂錄影帶。短短三天,就成為iTunes史上銷量最快專輯,直接登記下週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在2011年冠軍專輯《第4擊》結束宣傳期後,碧昂絲產下愛女Blue Ivy Carter驚動全球媒體,四個月後,馬上重回工作崗位,同時歌迷更引頸期盼,暌違二年的全新專輯何時問世?就在上周五(13號) 無預警在全球iTunes以影音專輯形式完整推出。對於前所未有的發片模式,碧昂絲也表示:「我感到厭倦了,我不想再用以前的方式來發行我的新專輯,我能夠直接向我的粉絲宣布。」而在毫無主打單曲宣傳及曝光下,碧昂絲表示:「我不需要別人告訴我 我該推出新作品了,只要我準備好了,我就能夠呈現給我的歌迷們。

新專輯合作對象也包括與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流行天王賈斯汀聯手譜寫〈Blow〉、老公Jay-Z助陣〈Drunk In Love〉、澳洲才女Sia量身打造〈Pretty Hurts〉、嘻哈型男德瑞克(Drake)幫腔〈Mine〉、愛女Blue Ivy甜蜜獻聲〈Blue〉等14首全新單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