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最強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即將來台灣攻蛋,開搶時間、7種票價懶人包大公開

2020必看演唱會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即將在8月來台灣~搶票攻略及7種票價大公開,錯過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真的會搥心肝~

Photo/IG@billieeilish、livenation

最強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即將來台灣攻蛋,開搶時間、7種票價懶人包大公開

2019樂壇爆紅的最強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即將於8月來台攻蛋,以風格獨特非主流的音樂與讓人著迷的嗓音聲名大噪!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從11歲就開始創作音樂,後來在網路平台發布了《Ocean Eyes》一曲成名,之後由環球音樂簽下發行單曲在全美獲得驚人銷量,比莉在還沒發片就有多首破億的單曲!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後來2019年3月推出首張專輯《當我們睡了怪事發生了》更風靡流行樂壇,成為了全球最受注目的新生代歌手、而《當我們睡了怪事發生了》更刷新了多項紀錄!

像是榮獲 MTV 歐洲音樂大獎、全美音樂獎、告示牌音樂大獎……橫掃樂壇獲得「年度新人」和「最受歡迎另類搖滾藝人」兩座全美音樂獎!


歌曲風格創作多以人性與社會的黑暗面為靈感,搭配獨特唱腔的迷幻曲風,唱出時下年輕人對於未來的徬徨與迷惘!

除了歌曲外比莉的穿著也讓人印象深刻,前衛的中性穿著搭配厭世臉忠於自我的風格穿搭,成為年輕人的潮流指標!

BILLIE EILISH WHERE DO WE GO? WORLD TOUR IN TAIPEI 怪奇比莉2020台北演唱會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時間:2020/08/28(五)8PM(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票價:
搖滾特區:NT$5800(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
座位區:NT$5800/4800/3800/3300/2800/1800/800(對號入座)
公開發售:2020/02/06(四)12PM

拓元售票系統怪奇開賣

節目及購票訊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