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哈利波特迷注意!《哈利波特:混血王子背叛》電影交響音樂會登場,還可以買到國外限定魔杖、學院圍巾

哈利波特來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背叛》電影交響音樂會登場,繼之前大受好評的哈利波特電影交響樂系列,這次以混血王子背叛為主題,帶大家重新回顧經典魔法電影!

Photo/ MNA牛耳藝術、年代售票

哈利波特迷注意!《哈利波特:混血王子背叛》電影交響音樂會登場,還可以買到國外限定魔杖、學院圍巾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背叛》電影交響音樂會即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首演,搭配40呎巨型螢幕播放全片,音樂會為電影全片播出,電影原聲對白,管弦樂現場同步演出,更身歷其境一同進入魔法世界!

photo/年代售票
photo/年代售票

自2018年6月於臺北國家音樂廳,《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電影交響音樂會大受好評。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音樂會預計將於2020年底演至第八集,臺灣將獨步全亞洲,與觀眾一起迎接哈利波震撼大結局!第六學年的魔法列車啟程倒數中,喜歡哈利波特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

特別邀請到約翰・畢爾大師首度來台,率領長榮交響樂團,與臺灣觀眾一同重溫經典魔法電影!指揮約翰・畢爾大師不僅曾為《星際大戰》、《鐵達尼號》等經典鉅片音樂錄製擔綱指揮,也與好萊塢及世界各地擁有豐富樂團指揮經驗!

更與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密切合作,為迪士尼樂園中的舞台劇《America Sings》、《 Carousel of Progress》、《Country Bear Jamboree》等打造經典音樂。

除了在國家音樂廳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背叛》一起進入魔法世界外,還可以購買到國外限定周邊首度引進華納兄弟官方授權製作的電影交響音樂會的專屬周邊商品!

除了四位角色魔杖、學院圍巾這些粉絲必備周邊,還有電影交響音樂會獨家設計的托特包及T恤,哈利波特迷不能錯過~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背叛》劇情介紹

佛地魔不斷加深對麻瓜及巫師世界的掌控,鄧不利多更加積極讓哈利為即將到來的戰鬥做好準備。儘管最關鍵的對決即將來臨,在哈利、榮恩、妙麗與同學們之間仍有微妙情愫正在萌芽,戀愛的氛圍悄悄瀰漫,但危險也迎面而來。這將讓霍格華茲再也回不去過往寧靜。

同場加映-7-Eleven限定哈利波特保護套公仔

除了音樂會現場的限定周邊外,在7-Eleven也能購買到哈利波特保護套公仔,哈利波特與他的夥伴們化身可愛的收藏小公仔!每一款公仔還可以做為手機電源線的保護套、裝飾品喔,包含超稀有的款式在內一共有12款可以收集!快來看看你的魔法夥伴會是誰吧!

地點:7-11
價格:NT$120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背叛》電影交響音樂會

時間:2020/2/29 (六)19:00晚場
2020/3/1 (日)14:00午場
地點:國家音樂廳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