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與現場交響樂的魔幻組合!到國家音樂廳複習霍格華茲黑暗篇章起點

12月登場的《哈利波特與鳳凰會的密令™電影音樂會》,除了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完整播映系列電影第五集,也請來楊士弘指揮長榮交響樂團,現場同步演奏奇幻刺激的配樂。

photos/牛耳藝術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與現場交響樂的魔幻組合!到國家音樂廳複習霍格華茲黑暗篇章起點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到了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隨著佛地魔歸來、恩不理居教授以陰狠作風接掌霍格華茲,哈利、榮恩、妙麗等青少年角色們的心境因面對威脅轉為成熟,電影風格和涉及的議題也正式變得黑暗、現實,可以說是系列中的轉捩點。

電影中各種情節的精采程度自然也不用多說:哈利自組MA軍團、在魔法部與食死人大戰、痛失天狼星、鄧不利多單挑佛地魔等等,當年都讓人看得心跳加速、腎上腺素激升。

今年12月,在台北國家音樂廳中將以四十呎大螢幕播放高畫質電影全片,搭配由楊士弘指揮的長榮交響樂團,將藉由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帶領觀眾重溫魔法世界裡初成熟的酸甜悲喜,還有搏命冒險的刺激與驚險交加。

而此次電影音樂會的亮點,更有曾獲世界配樂發明獎的作曲家尼可拉斯胡珀,以實驗性的技巧與獨樹一格的樂器,譜寫出兩首全新的主題音樂,描寫著恩不里居教授以及佛地魔對哈利的干擾。胡珀利用日本和太鼓,為哈利與朋友們的的魔法冒險,營造出更波濤洶湧的黑暗邪惡氛圍,預告著一觸即發的巫師大戰。台灣的巫師迷們不要錯過啦!


節目資訊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電影交響音樂會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 in Concert  

時間:2019/12/8(日)14:00午場、19:00晚場

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售票:年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