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泰勒絲、女神卡卡、張學友、陳奕迅等全球百位巨星舉辦「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線上演唱會」!用手機、電腦就能看

防疫期間乖乖待在家裡吧!4/19有百位人氣明星歌手將聯合舉辦「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線上演唱會」,打開手機、電腦就能收看,一起開趴囉~

Photo/Global Citizen、各明星FB

泰勒絲、女神卡卡、張學友、陳奕迅等全球百位巨星舉辦「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線上演唱會」!用手機、電腦就能看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 CDVID-19)疫情全球仍不斷升溫,為了凝聚全球人民的防疫意識,世界衛生組織WHO與全球公民組織Global Citizen共同發起「#TogetherAtHome」線上音樂活動,更在台灣時間4/19凌晨將會舉辦一場卡司強大到你無法想像的「線上演唱會」,天后女神卡卡、泰勒絲領軍百位明星輪番獻唱,華人陣容則有張學友、陳奕迅加入,實在不容錯過!

從3月中下旬起,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帶頭開始在Instagram直播演唱,接著點名約翰傳奇John Legend、查理普斯Charlie Puth、梅根崔娜、安瑪莉Anne-Marie、緋聞情侶檔Shawn Mendes與Camila Cabello接力在IG上直播,為待在家防疫的歌迷們大大解悶,也會回答粉絲提問,療癒許多宅在家的人們。

而在4/19的「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線上演唱會」,以「我們都是世界公民,讓我們一起待在家、擊敗新冠肺炎!」為活動標語,將會由女神卡卡領軍,攜手泰勒絲、席琳狄翁、山姆史密斯、怪奇比莉、JLO、Rita Ora、惡女凱莎Kesha、Alicia Keys、艾麗高登、艾爾頓強、菲董、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Jessie J等破百位巨星歌手,一起輪番演出,勢必精彩可期。

除了歌手外,還有如貝克漢、歐普拉、名模海蒂克隆、首位金球獎亞裔影后奧卡菲娜、艾倫狄珍妮、吉米金莫等人出席,會帶來怎樣的節目令人相當期待。播出時間為台灣時間4/19凌晨2點,為了這場超狂卡司的演唱會,一起待在家開趴吧!


請點以下連結收看:

Global Citizen Facebook

Global Citizen Instagram

Youtub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