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楊丞琳推出演唱會同名專輯《LIKE A STAR》!絕美視覺曝光:「給自己一個信念,可以定義自己的信心!」

即將展開全新巡演「LIKE A STAR」的楊丞琳,同步推出第12張演唱會同名全新專輯《LIKE A STAR》,一步步給粉絲們新驚喜呀!

Photo / EMI

楊丞琳推出演唱會同名專輯《LIKE A STAR》!絕美視覺曝光:「給自己一個信念,可以定義自己的信心!」

名為《LIKE A STAR》的新專輯,由知名金曲常客製作人剃刀蔣,米奇林MCKY與金曲獎最佳新人ØZI 所屬的音樂廠牌「新樂園」和楊丞琳共同擔任製作統籌,封面和內頁的拍攝概念,完全以丞琳現實世界的身份發想,以她身為歌手(Music Star)、演員(Movie Star)、舞者(Dancer Star),以及舞台下的她四種真實角色為主題。

她對於自己是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更是樂在其中,也沒有轉換的問題,過去可能會覺得當歌手時就不該跳舞、演戲,近幾年已突破瓶頸跟障礙,不再困惑於別人怎麼定義她,享受多重、不同面向的自己,丞琳霸氣表示:「我就是這麼多元!」

這張充滿實驗性的唱跳新專輯還收錄了〈BAD LADY〉混音版,製作人剃刀蔣RAZOR操刀Dancehall舞場雷鬼曲風的Remix,融入充滿牙買加原始風情的Dancehall風格,貫穿整首歌的808 Bass雷鬼節奏融合了浪漫的和絃,讓原本的律動感增加了浪漫的情調。

《LIKE A STAR》將在11月6日推出,凡持專輯內的限定海報兌換券至台北小巨蛋前廣場攤位,即可兌換限定海報,兌換時間11月6日至8日,活動詳情請見EMI華語粉絲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