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田馥甄〈田〉MV闖進玉米田!比爾賈操刀拍攝:「透過這首歌,穿梭現實不能實現的慾望。」

Hebe田馥甄新歌〈田〉MV即將上線!還特別到台南絕美秘境「頂頭額」沙洲取景,美度破表啊!

Photo / 何樂音樂

田馥甄〈田〉MV闖進玉米田!比爾賈操刀拍攝:「透過這首歌,穿梭現實不能實現的慾望。」

〈田〉是由守夜人旭章詞曲創作、陳建騏擔任製作、黃少雍編曲、韓立康的電吉他彈奏,可說是一首神經質且不合邏輯的歌,曲風與歌詞都帶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氣氛。

這次MV找來比爾賈操刀,來到「台版撒哈拉沙漠」拍攝,畫面精心用了WIFI接收符號,分別在田馥甄額頭上與玉米田空拍取景成了「燒番麥田圈」,寓意著當你訊號不夠強,走進「田」裡,播下玉米的種子,全世界的玉米都會幫你,還有這一個『田』。

田馥甄也分享自己對這首歌的感覺,她說:「透過這首歌,穿梭現實不能實現的慾望,遨遊戀人相互迷戀時,翻騰的心田。不計代價、張開雙臂、相愛相殺,只為傳遞愛的訊息,完成不可能的全面佔有,與被佔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