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瘦子E.SO的8大名言金句,一次看懂瘦子感情、自我價值觀

瘦子E.SO的個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不僅擁有實力,更是被粉絲們封為「行走的費洛蒙」,一起來看看他對於感情、自我與人生的想法。

Edit/Samantha Xin Photo/IG@mjfceo

瘦子E.SO的8大名言金句,一次看懂瘦子感情、自我價值觀

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的瘦子E.SO在2008年時,與好友小春以及大淵組成頑童MJ116,而在2019年瘦子自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後,去年推出他的首張個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除了充滿實力的歌唱才華,他忠於自我的鮮明個性,也是很讓人欣賞的部分,可說是大家的心靈導師,一起來看看他對於感情、自我與人生的想法,非常值得大家學習。


關於愛情

1.「她的美只在我眼中,其他人不會懂!」


2.「我們每天都很愉快,就算沒過情人節也不覺得少了什麼。」


3.「這個女生,也是別人家的寶貝,憑什麼要在那裡幫你洗衣服做牛做馬照顧你?」


4.「我希望可以成為對方很好的朋友,我也希望她能成為這樣的角色。」


關於自我


1.「我沒有在追求錢,老實講,我不需要太多東西也可以很快樂。」


2.「我打個赤膊走在海邊,我就覺得我很富足啊。」


3.「現在的我是很自在的,我沒有任何包袱,我不需要給你看什麼東西是很有態度的,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real。」


4.「不必討好全部的人,只要為了百分之一的人努力就夠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