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小S徐熙娣elephant DEE新歌〈欠揍的你〉上線!寫給已逝父親:「我好想你,隨時隨地。」

小S徐熙娣以elephant DEE回歸歌壇,新歌〈欠揍的你〉獻給已在天上的父親,MV花絮也熱騰騰曝光!

Photo / 犬象

小S徐熙娣elephant DEE新歌〈欠揍的你〉上線!寫給已逝父親:「我好想你,隨時隨地。」

睽違7年,elephant DEE全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正式發行,繼〈渺小〉、〈救命恩人〉、〈九九乘法表〉、〈雙面人〉及〈一個人〉之後,新歌〈欠揍的你〉也上線,原來是獻給在天上的父親的一首歌。

elephant DEE說:「我一直都很想寫一首歌給我爸,因爲我不希望大家對他的印象好像只是很愛喝酒的爸爸,好像我們不愛他。可是其實我們非常愛他,我想把我真實的感受,還有我們跟爸爸的相處之間的事寫下來。」她更聊到過去和爸爸相處的故事:「以前小時候,他會把我跟姐姐放在他的手掌上,然後舉很高,我們覺得很好玩卻又很害怕;長大之後,爸爸也是負責滿足我們的角色,像我們很喜歡吃某一款泡麵跟麻荖,他就會直接買一整箱給我們。」

MV中elephant DEE緩緩的走在一條漆黑的路上,邊走邊唱著,直到尾聲也流下了真摯的眼淚,她表示:「在拍攝的當下想起很多瑣碎的片段,想到他每次回到家一定會吹口哨,然後我們喊『爸爸!』的畫面;想到他帶著我們到公園裡拍寫真集...等等,很多很珍貴的小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