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小S要回歸歌壇了!elephant DEE相隔7年推全新專輯,共11首詞曲創作

除了新節目開播,小S徐熙娣要再度以elephant DEE回歸歌壇啦!全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將在3月正式發行!

Photo / 犬象

小S要回歸歌壇了!elephant DEE相隔7年推全新專輯,共11首詞曲創作

2014年以elephant DEE身份推出首張同名專輯,相隔7年,驚喜宣布將返回舞台,並限時開張「歐普斯博物館」,邀請粉絲報名加入。

點入「歐普斯博物館」的徵人啟事連結,能看見各種由elephant DEE組成的元素漂浮著,每個碎片即能進入不同的展間,elephant DEE說:「這個計畫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準備好了,只是中間除了遇到疫情還有各種狀況,導致這個企劃一直無法順利誕生,再不久後終於能向大家公開,想到就很興奮也很期待。」

elephant DEE「歐普斯博物館」連結>>https://oopsmuseum.com

《歐普斯博物館》 館內分別展示〈渺小〉、〈救命恩人〉、〈雙面人〉、〈九九乘法表〉、〈一個人〉共5件珍奇作品,以藝術、音樂及影像形式,其中〈渺小〉,elephant DEE唱著人類渺小之於宇宙的浩瀚,感謝世界所賜予的一切;〈救命恩人〉則是寫給老公的另類告白,甚至將紅酒入詞,唱著「救命恩人我真的需要wine」,讓人聽了會心一笑。

〈雙面人〉顛覆了媽媽對女兒溫柔慈愛的刻板模樣,用發瘋邊緣的心情揭開當爸爸不在家時,女兒們小惡魔的一面,並直呼她們的演技簡直能得「奧斯卡獎」;〈九九乘法表〉則唱著elephant DEE對於小時候九九乘法表的記憶「媽媽叫你背的時候你覺得很無聊 但是當你長大以後你還真的用得到」;最後一首〈一個人〉,則是獻給獨處的自己,是當拋開所有身份及標籤,回歸一個人時孤獨卻自在的狀態。 

全新專輯名為《elephant DEE的demo Oops!》,共有11首詞曲創作,並由elephant DEE親自擔任專輯藝術總監,一手包辦造型、妝髮、視覺、攝影、MV等,拍攝了6首MV,邀請各個裝置藝術家及新銳美術設計團隊與elephant DEE共同集體創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