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熙娣想聊》小S蔡康永世紀合體:「他那麼重要,重要的當然要放在最後壓軸!」

《熙娣想聊》來到最終回,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繼《康熙來了》之後世紀合體啦!這集絕對要收看呀!

Photo / CATCHPLAY

《熙娣想聊》小S蔡康永世紀合體:「他那麼重要,重要的當然要放在最後壓軸!」

讓許多粉絲回味無窮的《康熙來了》,終於在《熙娣想聊》第十集重新上演,小S說:「我想康永哥一定覺得眼看節目都要結束了,怎麼還沒有邀請他擔任來賓而走心!」

延伸閱讀

預告可以看到小S盛裝迎接蔡康永,卻馬上被吐槽:「你幹嘛穿這樣,很土耶…」小S回嗆:「我今天穿這樣完全是配合你等一下要做的事情OK!」蔡康永將擔任一日攝影師,小S擔任蔡康永的攝影助理,她說:「因為今天要當你的攝影助理,我問過攝助都穿什麼,他們都說全黑,所以我今天才會穿這樣…」

節目中兩人前往秘境池畔替三位猛男進行一日攝影工事,小S與蔡康永無厘頭的動作指導,除了逗樂在場的猛男,也頻頻大笑一度拍不下去,最後進行重頭戲終極二選一單元,受不了小S犀利問題的蔡康永怒嗆:「妳問這些問題,不會折壽嗎?」

《熙娣想聊》第十集將於2/24(四)下午5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