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孔曉振、IU、金秀賢、車太鉉《製作人的那些事》全台獨家首播在LINE TV

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宣布取得金秀賢主演的戲劇作品《製作人的那些事》台灣全版權,在LINE TV上獨家首播。

Edit/fish Photo/世紀奧美公關

孔曉振、IU、金秀賢、車太鉉《製作人的那些事》全台獨家首播在LINE TV

亞洲男神金秀賢自《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後,在劇本的挑選上更為謹慎,睽違一年多終於點頭出演《製作人的那些事》,攜手《沒關係,是愛情啊》孔曉振、「喜劇天王」車太鉉以及「國民妹妹」IU,超吸睛的人氣演員組合,絕對會讓粉絲陷入《製作人的那些事》的魅力之中。《製作人的那些事》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以電視人的聚集地首爾汝矣島為背景,講述發生在綜藝節目製作人之間的有趣故事。LINE TV已公布四位男女主角初遇時的8部精彩預告影片,尷尬羞澀模樣讓人十分期待這個組合如何迸出強烈火花!

Producer《製作人的那些事》角色介紹

純情受氣包白承燦 - 綜藝台新進的浩呆導演 (金秀賢飾)

優柔寡斷男羅俊模 - 面臨停播危機的《兩天一夜》節目導演 (車太鉉飾)

黑洞鬥雞女卓藝珍 - 入行綜藝台十年的「鬥」導 (孔曉振飾)

難搞時髦女辛蒂 - 冰山公主型天后歌手 (IU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