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皮諾丘》戀情成真?李鍾碩、朴信惠傳聞戀愛ing

還記得《皮諾丘》為你帶來的感動嗎?片中帶來的浪漫愛情以及媒體生態,都讓影迷徹底著迷,而主角李鍾碩、朴信惠劇中愛得濃烈,讓人非常對這組俊男美女非常著迷。

Edit/fish Text/KC Photo/《皮諾丘》劇照

《皮諾丘》戀情成真?李鍾碩、朴信惠傳聞戀愛ing

韓媒Dispatch在以跟拍這兩位大明星的過程中,拍到李鍾碩與朴信惠深夜約會的照片,還看到李鍾碩溫馨接送朴信惠,報導指他們常利用出國工作的時候約會,還會特地選在同一個國家工作,讓兩人有機會可以約會。

消息一出,讓《皮諾丘》的影迷相當開心,也很開心片中那一對勇敢認真的記者搭檔,真的有機會在一起了嗎?

《皮諾丘》劇情敘述年輕社會部記者的故事,一名無法說謊的女記者崔仁荷與學識、記憶力都十分豐富的崔達佈,兩人一起揭發許多社會真相的故事,並從中埔出浪漫感情。

期間李鍾碩、朴信惠還成為超級好朋友,也分別在各自的Instagram上常常亮相,兩人常常近距離臉貼臉拍照,看起來十分親切,不過兩人都對外聲稱只是好友而已,不過也沒有多做解釋。

如今真的交往了嗎?從劇裡愛到劇外,相信粉絲們都非常樂見此事。


延伸閱讀


收藏